RSS
1070118 香香修改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做錯事


Sunny:我跟你們解釋一下宇宙中所有事情的狀況,統合意識的狀況跟我們每一個人吸引模式的狀況,比如說你有一些吸引模式情感程式,當你這些情感程式在的時候,你可能會常常吸引到做事情會做錯、被罵、被不爽。

你若常常這種模式,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有這種模式。你做錯事的時候,你自己不愉快別人也不愉快。你對於自己做錯事有個恐懼的時候:恐懼你做錯事會獲得更多的做錯事,結果就吸引到更多的做錯事。因為把情緒都專注在做錯事,除非說你能夠把你對自己做錯事的壓力完全放掉,不 在乎了:『做錯事就做錯事了,一點都不在乎了,做錯就做錯又怎麼樣』。我從做錯事裡面一定可以找到要進步的地方,需要改進的地方,那你會擔心做錯事,可是你每次走錯一步就改進一步,那是不是每一步都不是錯的,只是指引你回到正確的方向,那就不是所謂的「錯」只是一個階梯,走向你該去的地方的一個階梯,一個踏腳石?
那你如果越害怕就越會做錯事,那就只會看到短短的那一段做錯事做錯事做錯事,一輩子是不是都只會做錯事?其實是真的嗎?你是有這個信念嗎?你每做一件錯事下次就要改一點嘛!那每件事情都是用這個角度看就是一件錯的事,但換個角度的時候永遠沒有錯的事,每件事都一個踏腳石,除非你重蹈覆轍,一再做一樣的事情都沒有改變,可是還是會有一點改變的,除非你不想要當然就不會改。
每次都當黑天使,都當壞人,罵人罵到最後沒有朋友了,你是不是會改?很低落的時候是不是要改?不改就沒朋友。你若是沒朋友還很快樂的人,那就是厲害。比如說:每次不爽的時候就罵人,罵到後來可能會覺得:或許被罵是不舒服的。 或是自己被別人罵的時候發現很不舒服,所以我不罵人了,你說不定會轉變,覺得「或許我不要這麼做」,因為你自己並不愉快,或者是「我不想再這麼做」,因為別人與我的經驗兩方都不愉快。 或許永遠不會想到,但是搞不好有人會提醒你,不喜歡你講話的態度,或是你的朋友都消失了,你就知道人家不喜歡你講話的態度。


I: 有關做錯事,一直要害怕做錯事的恐懼,我之前的公司在老人院的註冊護士,在澳洲當註冊護士,在老人院的工作大部分是要給藥的,我負責看護九十七位老人,當時我被安排到夜班,那是我第一份工作,夜班做久了會累,那麼多人要照顧,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,犯了錯之後自然是非常的恐懼,那個時候做了情感程式,然後又看了自己為什麼怕犯錯,怕犯錯是怕人家瞧不起我,怕覺得自己不如人家好,怕自己永遠再也沒辦法找到工作,生存方面的恐懼,然後平衡了之後再觀察,是不是要繼續走這條路,最後我終於接受我不喜歡給藥的這個工作,因為我的信念我不認同,所以我一直沒有辦法做好,我可以怪罪他們說他們給我太多工作所以我沒有辦法專心,取而代之的是,藉由做情感程式,然後觀察,我終於找到現在這份工作。之前有因為同學分享了他找工作的方式,有一位同學他分享了他從一開始不認同自己,找不到工作,到最後他找到了一份很適合的工作,我的心路歷程和那位同學還蠻相像的,所以剛才那個同學在講害怕和做錯事,我很有感受。

Sunny:我覺得大家都是會害怕做錯事的,什麼是做錯事?做錯事的大腦連線系統是什麼?覺得會被打、被懲罰、被罵、所以做錯事等於被打被懲罰被罵。 你真的就是要挑戰自己這些恐懼,要說服自己沒有ㄧ件事情叫作做錯事的,你從統合意識的角度來看,由上往下看,由前往後看,哪裡有一件事情是做錯事?所以我很不在意告訴大家我結婚三次,第一次學乖一點第二次學乖一點,第三次男朋友就沒結婚了,然後我就又掰掰了一次,學得更多,所以每一個都是我的黑天使,每一個都讓我更棒了,哪有做錯什麼事?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