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1070118 香香修改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人生就是要動

你的靈魂有使命感就是會去,沒什麼好規劃的,但是你自己太懶的時候宇宙就會踢你屁股,你自己在那邊摸魚,想要不工作、打電動、浪費時間,宇宙就是會踢你屁股。




我跟你說沒有任何人策劃未來可以策劃的準的,我讀新聞系,讀美術編輯,讀到後來我在幹嘛?作人體機械學,當健身教練教有氧舞蹈,學人體機械學,研究人體情緒和疾病的反應,研究到後來坐在這裡,今天坐在這裡跟你們打屁,然後發現自己有多破,誰曉得?三十年前誰曉得我今天會坐在這裡,不會,你永遠都不知道二十年後會在哪裡,規劃都是假的,你就算真的走規劃的那條路,二十年後你還是後悔,真的我不騙你。


所以你就不要規劃了,你現在就是這個時間,想做什麼你就去做,想學什麼就學,但是不要浪費時間,休息是可以,休息出去玩可以,你不要整天很無聊,整天打電動玩具,打三年電動玩具你就沒有什麼進步,你想出國你就去,工作辭掉出國,走六個月再回來,六個月回來你就很多領會,那你就知道下一步要幹嘛,但是你當下想出國,不知道為什麼要出國,沒關係你就去,如果你想要去擺地攤,那你擺地攤你就會得到一些經驗,擺地攤這個經驗就會讓你成長到下一個階段,不想要再擺地攤了,下次再作別的,你每一個生命經驗都會讓你學到很多東西,我這輩子就是一直學學學學到現在還在學,每一個都讓我有一些成長和有一些工具可以使用,另類醫療的工具我學了一大堆,現在工具一大堆,然後我可以感應能量,都是這些東西來的,你到最後做的事情絕對不是你最初設計的事,絕對不是,哪一個?你說?二十年前設計的跟你現在是走同樣的路的?

摘自:
2015年7月「小我的掙扎」讀者聚會討論文字檔 -Part 2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