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1070118 香香修改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吸引力法則1



Sunny:我們越擔心的事情就越會發生,越擔心沒有錢就越會沒有錢,就越會看到自己沒有錢,我們越不擔心就什麼都自動來。
我的生命裡面就是這樣子,幾年前我還在美國,雖然我一文不名,我那時候不擔心沒有錢,內在就是一種很穩定的感覺。我知道我自己做很多事情,我為宇宙做了很多事情,我知道宇宙會照顧我,然後,那時候沒有錢付房租跟我媽借了一個月的房租錢,然後下個月房東就因為欠銀行錢而繞跑了。然後我就不用付房租一直到房子被銀行徵收,我覺得宇宙實在是很神妙。


V: 所以要很堅定就對了?

Sunny:不是說故意要去堅定,所謂的堅定是:你知道就是這樣子,是沒有問題的。你覺得有問題,所以問題就會發生,真的要OK ,如果有恐懼就要想辦法把恐懼做到沒有,你假裝沒有恐懼他還是會發生,你沒有辦法欺騙吸引力法則,自我欺騙。


V:那如果過得很開心把它轉掉呢?

Sunny: 如果你只是把它暫時蓋起不去看,那個模式在就是在,仍然在震動。就是要把它處理,你要說服自己。從現在頭腦裡面一直排演,演一個或幾個不同的故事。演到你最後都不擔心為止,情感程式就拼命去把處理掉,一點一點的清除,直到最後你能夠想像自己在這個狀況裡面你非常的怡然自得,覺得完全沒有問題的時候,ㄧ點都不在乎的時候,這個事情就不會再發生了。

比如說你怕失去ㄧ個人,你越擔心失去他你就越容易失去他。你越不在乎他,反而還趕不走。你完全不在乎了,他反而不走了,就是這樣子,他就算走了你也真的不在乎了啊!

摘自:2015年7月「小我的掙扎」讀者聚會討論文字檔 -Part I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