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1070118 香香修改. 技術提供:Blogger.

信念



P: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信念這個到底是正確還是不正確?

Sunny: 沒有一個信念是正確或不正確的,只有這個信念你要不要。


P: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個信念我要他,因為他可以做自我保護。

Sunny: 對!


P: 就像你說的,我跟好友之前有些爭執,我為了面子問題,其實我知道錯了我還是不想要先去跟他說抱歉,就是這個信念的問題的話⋯⋯

Sunny: 這個是愛面子的問題,而不是信念的問題。

摘自:
2015年7月「小我的掙扎」讀者聚會討論文字檔 -Part 2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